【谭赵】口袋 目录

因为我平时是喜欢点目录看的所以就弄一个。我是不是很好【围笑


口袋(一)

口袋(二)

口袋(三)

口袋(四)

口袋(五)

口袋(六)

口袋(七)

口袋(八)

口袋(九)

口袋(十)

口袋(十一)

口袋(十二)

口袋(十三)

口袋(十四)

口袋(十五)

口袋(十六)

口袋(十七)

口袋(十八)

口袋(十九)

口袋(二十)

口袋(二十一)

口袋(二十二)

口袋(二十三)

口袋(END)


写在最后。

除了有一两篇可能写的时候无意中听到薛之谦的歌差点往悲剧发展以外,全文BGM是田馥甄的《矛盾》。这首歌相当悲情,歌词完全符合我对谭赵这对的各种预期,年龄,性别,阶层,阅历,视野,不是说谁高谁低,谁优谁劣,是觉得可能各自看到的风景不一样,但是,那又怎样,大不了从今天起我们一起看同一片风景嘛。

然后谢谢大家给我的支持,满足我的虚荣心,我知道我配不起这么多的红心和推荐。我每次都期待你们给的评论,但是每次有评论我又很惶恐不知道该怎么应对,所以,不管怎么样就是非常感谢你们忍受我这样的文笔,我脑海中的他们比写下来的要美好一万倍!


对于最近的事情,我想说,学会尊重,然后,大家都是成年人,用成年人的方式解决问题吧。有能力的,给东哥写他喜欢的剧本,有钱的,给凯凯投他想拍的电影,把时间用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最后最后谢谢 @Colin_y 没有她就不会有口袋


评论(21)
热度(4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