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出来一分钟我就看到了
这叫做爱🙈

我觉得是上天眷顾
让我遇见给我买糖吃的阿诚
因为我说我的日子过的苦兮兮的
花起钱来真是眼睛都不眨一下
完全没有阿诚嫂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非要第一个给我点赞
看得到我埋的深的不行的梗
卡文的时候跟我一起想办法
一直鼓励我鼓励我鼓励我
我都要骄傲了

最开始每天给我命题作文
结果现在一个梗也不给我🙄
没有阿诚的鼓励我会是一条死鱼
现在我是一条咸鱼

比起有一大堆红心
还是阿诚比较重要
让我苦兮兮的日子变的味道好了很多
阿诚最重要了
谁都不换!

我们家阿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阿诚!

最后说一句
肉呢!




Colin_y:

今天来给 看明楼发胖而不停止饲养 表个白!


虽然她总是使劲撩撩撩,撩完就跑,船戏二十年才有一次。
可是其实,我特别喜欢那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比如路灯下的“那这样呢”,阿诚房间里的“你说谁软了”,教堂里的“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等等等等。
这叫什么,犹抱琵琶半遮面是吗,总之特别好看。


为了谭赵下海之后无比珍贵的肉也是非常热辣,这样一个性冷淡(不是)能写出这么美味可口的肉真是太伟大了!


当然最喜欢的还是她写出的两个人之间那种互相珍视的感觉,那种隐藏在吐槽之下的爱意(比如“一股💩味”),那种无需多说就能相互理解的默契。


虽然这个人总说自己写的东西干巴巴的,可是我真的好喜欢。
我们家明长官是世界上最可爱的明长官!


就不艾特她,看她什么时候能发现。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