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口袋(END)


end.

“我跟他做过了。”

“什么?”,赵启平抬起头,一脸不解地盯着对面那个脖子上戴着宝格丽电缆圈子,手上套个卡地亚大手镯子的女人。

“你叫什么?”

“这你不用知道。”

那女人打开手包,掏出的钱包上有一大写的H,“这个给你。”,说着朝赵启平推来一张卡,“你爱怎么刷怎么刷。”

赵启平盯着那双涂的血红的手指甲,右手神经质地转着左手中指上的大钻戒。谭宗明以前不是说不喜欢大长脸大波浪么。

“我对钱没兴趣。”

“可以”,那人伸手敲了敲卡片,“我不管你看中的是什么,劝你趁早死心吧,你跟他不可能的。”

赵启平拿起咖啡杯喝了一口,往周围看看,他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坐在肯德基里跟人喝咖啡,还喝的espresso,真特么苦。这状况跟周末八点档的剧情还真是分毫不差。

“他愿意跟你睡,跟你回一个屋,你不想想他带过多少人回去?就算他转了性收了心,你们俩能结婚么,你的名字能写他家户口本上么?他出席活动能带你么?你们俩关系一曝光,你看看他公司会怎么样。”

“你跟我说这些有意义么?”

“我今天约你来就是为了告诉你,你最好离谭宗明远点儿。”

赵启平听着狠天高的鞋跟恨不得要插进瓷砖里的声音,盯着那杯凉透的咖啡,黑色的液体上头泛着些咖啡色的泡沫,“谭宗明怎么净爱喝这些破玩意儿。”

他闭上眼,捏了捏鼻梁,用力睁开眼,看见谭宗明屁股正对着他,屁股上的海绵宝宝咧着嘴仿佛在笑他傻。

一脚踹上去,床太大,没有把人蹬下床去。谭宗明好好睡着觉被人蹬了一脚,迷迷糊糊醒过来,心里的火腾就冒起来。

“你是不是有病?”他翻身坐起来,眼睛还眯着。

“你去外面养小三才有病!”

“谁他妈养小三了,你睡昏头了吧!”

赵启平低头看身上的睡裤,他穿的是派大星。

“哦,做梦呢。疼吗?给你揉揉?”

“滚。”

赵启平坐在床边缓了缓神,起身拉开了卧室的窗帘。雨还在下,窗户上雨迹斑驳。光脚站在床边,窗外的泳池被雨水击打的如同沸腾。

他走回床边躺下,一床被子裹住他,一只胳膊把他锁的好紧。

“好大的雨。”

“嗯。”

“怎么了?”

“没事。”

“没事就是有事。”

“谭宗明。”

“嗯。”

窗户被风吹的闷响,两个人都没有说话,铁灰色的床单上两个人裹着被子,前额抵着后脑,十指交叉在胸前。

“你喜欢住在这边吗。”

“没所谓。”

“你下礼拜体检?这几天别喝酒。”

“知道。”

谭宗明伸手捏了捏赵启平的耳垂,他的耳垂有肉,又热热的,捏起来很舒服。

“我梦见你不要我了。”

“......”

两个人背对着,谭宗明向后挪了挪,想把人转过来,赵启平不动,用力抵挡,只是把手攥得更紧了些。

“我梦见你不要我了。”

我怕你不要我了。

年轻的时候,我们奋不顾身。可是,后来啊,再遇上喜欢的人,开始怕了。

END





“我梦见你不要我了。”

“那你醒醒吧。”

评论(45)
热度(3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