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19 推送一场相声

2016.7.19

貂丁

【楼诚&黄赵】一段相声

【楼诚&黄赵】一小段相声

看到这个我就把准备写深夜六十分的念头揉成了一坨废纸扔掉了。

相声啊,我忘记是怎么就听起来了,当初注册B站会员是为了听喵汪的相声。第一次听三俗午夜场的时候真的是笑到吐血,一开始非得看弹幕,后来听力达到了十级。然后还喜欢海乐和木头,但后来两个人好像拆了?

啊好久没听相声了,赵启平和黄志雄这对又黄暴又发糖的看着让人爽死啦!!!yoooooooooooo~~~~~~~~我要去给他们刷弹幕~~~~


2017.7.13

Paradise Lost

【东凯】说谎(完)

不看后悔


2016.7.12

尘唐

【楼诚】忏悔

BE,不看后悔。

从第三双眼睛看两个人的爱情。忏悔烧掉最后那封信,忏悔误解,但还有那么多在冤屈下为国牺牲的魂魄,不知道是否宽恕了我们。


2016.7.11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楼诚衍生]澜沧江上 1
原来同人是可以这样写的!
卧槽!
太他妈好看了!
这他妈是人写出来的?!
这句好像在骂人
anyway!不管剧情,语言,文字,手法,我的天呐!
还有,肉,吃起来像良品铺子的烧烤牛肉!天啦噜!


字里行间透着亚热带地区的潮湿燥热,阳光火辣辣的直晒的你想眯起眼睛,还在周旋着的两个人打了架上了床,表面上干着卖白粉的生意,私底下做着永垂不朽的事迹,文字有张力到让你感觉在近身互搏,真想把自己大卸八块给大大立块丰碑。


2016.7.10

麋角为萤

〔东凯〕浮尘里

烟呛一口就学会了,沙子吃多了也能尝出滋味,对烟死媳妇也不怕了。


穆穆不惊左右

【蔺靖】你真的是一条龙吗

【蔺靖】先生,请您自重。

真不是我吹,我就看了一开头就知道金陵城准得下一夜雨。

这位大大能把你萌的升天你信不信。


2016.7.8

四条下划线

【东凯】花房少年(1.)

我记得之前有人给我推过,我居然现在才看,歪!

看得我撕心裂肺的满眼含泪的!不是BE不是BE,是那种好不容易伸出手又害怕没人牵然后环顾四周发现没人注意又偷偷缩回手的那种拧巴!特别特别特别真实,那种满足与不满,彷徨和坚定,我在这瞎白话什么,赶紧看。



2016.7.7

汇丰银行231

【东凯】兰夜拈香—季风(1end)

每次看银行太太的文浑身疼,各种疼,被细腻的文笔蹂躏的不行,被那些细碎的温柔折磨的要死要活要死要活的。像疯狗一样的推荐。


2016.7.5

whatwillfermiparadoxsay

【楼诚衍生/凌李】I'm here I'm queer (甜一发完)

warning:双性转 不喜勿入

相比男人,很多时候是上辈或是同辈的女性在互相伤害,我过得不好那你也和我一起来受苦受难吧。

能彼此照顾,相互理解,帮着对方挑衣服,不用担心直男审美,还能省下不少化妆品,真是再开心不过了。


2016.7.4

顾良逢

【东凯RPS】八千里路云雨

【东凯rps】八千里路云和雨(下)

写的漂亮,赏心悦目,两个男人的爱情,干脆。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