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饲养员太太您好! 请问一下针对相声社的后续发展您有什么看法?是什么使您萌生了成立相声社的念头呢?? 以及请问一下您啥时候更新? 以及您猜我是谁? 一个可

一个可爱的人您好!

对于牛逼哄哄相声社的后续发展我想说,对于一个草草起名的相声社,我不求它为未来中国相声事业做出多大的贡献,也不把德云社青曲社当做发展目标。我们仅凭对相声的真感情,把相声融进骨血的态度,希望能够把相声这种以自嘲为方法论,以传播快乐为目的,以我口说我心的艺术形式传递给更多的人。但或许我们可以通过多栖发展,在不同市场站住脚跟,例如,艺人经纪,影视制作与出品,墨镜贴牌生产等,成立牛逼哄哄相声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相声社不是一个念头,而是一次灵魂的碰撞。


更新:在我解决了失学问题之后,会回来更新。

          其实我想写完然后一次性放出来,但又怕一口气看下来会很累,但是明明我还没有开始写所以就不操心这个问题了。


我猜您一定非常可爱。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