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总传给我的问卷

感激@一颜难靳 洛总的提携 让我这个一百八十线小透明也有机会填一填这个文手问卷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起名字嘛就是要越长越好没什么来源...

2.当写手多久了?

从写第一篇那时候开始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平均一篇一千字 目前平均一篇两千字
每次写的时候还是像高中生那样时不时看一下字数觉得写不到八百字很怂看看别人太太一口气写到看累了都还没写完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装逼吧

现实中体会不到的爱寄托在不现实的人物上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还是第一篇文章那个时候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不敢回看以前写的东西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有钱 长得帅 长得高 身材好 人鱼线 聪明 业务能力强 中年不秃顶
不唧唧歪歪 不哭唧唧 不嘤嘤嘤 不精虫上脑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做过什么吗?

楼诚 东凯啊! 目前除了买爱夸和杂志 其他我都买不起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洛总说我性冷淡我并不这么认为!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喜欢的太太平时我都死命的推了
银行太太 看我不到 还有写梁仲春什么什么的那个太太!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当然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装逼如我一般能尽量避免就避免了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月更一篇吧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要听歌 啊 晚上躺床上会想想后续发展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有灵感的时候才会写 我很爱自己 不强迫自己做事情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我自己谈不上 我喜欢看强强 我觉得业务能力强的人最帅了 无论什么领域 能指点江山的我都想跪下来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1.有人指出错误,提供写作指导
2.特别认真的评论 讨论角色或者剧情发展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格局小 眼界小
不是不想写故事写剧情写家国情怀写国际形势写汇率走势写冬去春来写政局变化是真的不懂
没有底蕴
书读的太少 文盲
逻辑硬伤
错别字
分不清的地得
标点符号不会用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前面写的都忘了
目前能想起来的就是赵启平在玉龙雪山的草甸站着不动太阳洒下来风把帽衫吹的鼓鼓的看着谭宗明让谭宗明亲他吧 脸上那种你还愣在那里看嘛还不赶紧来亲老子的作逼表情一定很好看

21.写过H吗?

算吧 我写不深入 写不了性器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小

22.坑品如何??

填一辈子也填完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瓶颈啊 我的人生早就卡住了 所以不在意瓶颈
我萌的cp世界第一棒 只要蹲的久早晚有糖吃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不要想着写几个字就能红你又不是鲁迅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开始看bl小说了!会露出老母亲的笑容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一点点写一点点改 想着大修但是太懒也不敢看前面写的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ky我遇见的少 看的人少嘛
讨厌我码字的时候有人给我发微信 真讨厌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没有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30.艾特几位继续

真正的小透明是不知道该艾特谁的
艾特大灰狼@大灰狼的宝贝兔  我好忙我还没开始看你的人上人 😩

评论(1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