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楼诚深夜六十分

明楼早年以为自己捡了一个全身灰秃秃的n回家
养了养发现居然是个全身闪闪发光的ssr!
是个能输出能拉条能控制能奶的十项全能ssr
早年勤学苦练不骄不躁跟着自己参与一场场战斗攒经验升级
从小养在家里吃的特别少长得特别快
后来一个人独当一面单体全场都能输出四面八方突突突
再后来以给家里和外人买衣服为乐
平常一套工作一套重要场合再来一套
两个ssr出场永远不凡 战斗的时候还喜欢搞点小动作 你给我挡一刀我给你递个火 你给我冒星星 我给你加个盾
一个对另一个整天明长官明先生我家先生大哥哥哥的喊 另一个总是宠的不行
特别是有一次其中一个手伤了 另一个的脸色差到了极点
简直没眼看
反正他们是大上海数一数二的王者
就酱!@

评论(4)
热度(31)